close

國旻 後來的我們


*BGM:後來的我們(五月天)

*田柾國X朴智旻

*有OOC

*BE

*勿上升真人

*果果視角篇,旻旻視角篇請看稍後發表的突然好想你

*粗體為後來的我們歌詞


正文


楔子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着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着


-----後來的我們(五月天)


I


然後呢

他們說你的心似乎痊癒了
也開始有個人為你守護著
我該心安或是心痛呢


聽說你交了女朋友,對方還要是大勢女團後輩TWICE的其中一員,我惟一可做的事,是祝福你,祝福你找到你的幸福摩天輪。


看到你和她的背影,我微笑了。也許,我不該再干涉你的感情生活,畢竟我再也不是果果,我只是柾國,一個普通的存在。


她值得你的愛,這句說話從我口而出,多麼的諷刺啊。那我呢?我又值得嗎?我不知道,然而,沒有人能夠在此時回答我這道曖昧的問題了。我想,我應該很可悲吧。


II


然後呢
其實我的日子也還可以呢
除了回憶肆虐的某些時刻
慶幸還有眼淚沖淡苦澀


沒有了你的我,再也不是從前的田柾國。我彷彿在一夜之間成長了不少,脫胎換骨成為了一個成熟的男人。可是,我終究只是個小孩。


我努力地去忘記你,可是我發現關於你的記憶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用盡一切方法都不能把它們徹徹底底地忘記,像是一種隱一樣,戀上了就不願戒,沉淪了就無法逃,只是我不是不願意去戒、去逃,而是戒不了、逃不了。


我變得有點多愁善感,偶爾想起你便會不自覺地哭了。你說過,有天當你不愛我,請找一個人好好地愛,好好地被愛。但我發現,這輩子我除了你,便無法全心全意地愛一個人,也無法接受其他人完全的愛。


流過淚,日子還是要過。可是,過日子對我來說已是毫無意義的。沒了你的我,等於沒了全世界的我。因為,我的世界總是圍繞着你而轉動的。


III


而那些昨日依然繽紛著
它們都有我細心收藏著
也許你還記得 也許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麽重要了


回憶被我好好地保存着,猶如它們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它們依舊那麼繽紛燦爛,卻染上了一點點灰塵,因為它們現在不可能再次發生了。


我不知道你忘了它們沒有,我只知道,我會守護着它們直到永遠。


它們對我的意義,等同於你對我的意義。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我生命中有一半時間是圍繞着你而轉的。可是,我對你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呢?也許,我對你來說只是個生命中的過客罷了,我自嘲地勾起了嘴角。


回憶,終究也是要被時間洗去的。那些已成了過去式,我不可能,也不敢去奢想再次擁有那樣的生活。


IV


只期待 後來的你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


你跟我分手了,我們的生活又回到原先的朋友關係了。我想吻你,然而我不可以這樣做,因為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多年的關係,一句「分手吧」便能一刀兩斷,我們的感情多麼脆弱。


可是,我只想你可以過得快樂,即使我是被甩的那一個也不例外。我知道我很傻,可我也知道我是迫不得已要這麼傻,因為我由始至終都只會愛你一個人。這是我最後愛你的方法而已。


我們的生命中,再沒有對方的存在。那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已不可能再發生。由時間把它慢慢沖淡吧。我們的人生,重新開始了吧。


V


無論是 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自由了


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怎樣發生,我只知道,我們的人生亦會像現在一樣精彩。


你不再愛我,我並不會介懷。我最後一個跟你有關的心願,是希望你離開了我以後可以享受真正的自由,尋找自己的幸福。也許,是我對你過多的約束和多餘的嫉妒心親手扼殺了這段情。


希望你過得更好更幸福,是我最後一個為你許的願望。


VI


親愛的
回憶我們共同走過的曲折
是那些帶我們來到了這一刻
讓珍貴的人生有失有得


智旻哥,你和我的愛情讓我被迫成長了不少。你教曉了我,人生並不會那麼順遂的。我儘管是「黃金忙內」,也不見得我可以把所有事都處理得那麼完美的,就如愛情,我把它搞得一團糟。


沒有人是完美的,我也不是。可能我在你眼中曾經是個完美的存在,然而我並不是那麼十全十美的人。


謝謝你的出現。謝謝你帶給我的多年美好的時光。我笑了,不過笑中有淚。


我愛你,可是我不能再愛。淺淺勾起的嘴角,訴說着我對你的愛。


VII


用新的幸福把遺憾包著
就這麽朝著未來前進了
有再多的不捨 也要狠心割捨
別回頭看我 親愛的


旻尼……不,應該是智旻哥,既然你已經找到你的愛,你就不要再回頭看我了。過去了的,已經成了定局。留戀在過去的事,倒不如往未來看。那麼,你不要再跟從前一樣,一樣那麼親暱的呼喚我,好嗎?


你知道嗎?你這樣會讓我再次勾起那些苦澀卻又甜蜜的回憶啊。


難道我要狠心地跟你切斷任何關係,從此便一刀兩斷嗎?我想答案會是「不」,然而答案卻是實實在在的「是」。


那麼……便讓我退出你的生活圈吧。不好再回頭看我,好嗎?就當作我對你最後的任性,拜託了。


我們,向未來進發吧。


VIII


只期待 後來的你能快樂
那就是 後來的我最想的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
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追尋了


也許,當上了藝人,便注定一生都會不平凡。未來的我們究竟是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希望你再離開了我的枷鎖後,能夠像自由的鳥兒般展開雙翼,尋找自己的幸福。


遇上你,可能是我這生注定的緣份吧。遇上了你,然後深深地愛上你的一切,最後卻因你而深深地被受傷害。這,就是命運,誰也不能控制的命運。生下來就被受稱讚的我,是時候要承受一點打擊了。


IX


無論是 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精彩著
後來的我們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幸福快樂


我流淚,也只是我流淚,而不是你,這應該是眾多遺憾之中的小美好。儘管我身上纏着大大小小的傷疤,可我卻還是希望我可以親眼看到你發自內心的微笑,儘管那並不是屬於我的。


看到你能夠擁有幸福,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由始至終,我惟一愛過的人是你,只有你,沒其他。我的初戀,也是傷害我最深的人。


不過,沒關係,因為你是我的初戀,也是我一生的愛。只要我好好地愛你,即使你不愛我也好,那已經很足夠了。


X


在某處 另一個你留下了
在那裏 另一個我微笑著
另一個我們還深愛著
代替我們永恆著
如果能這麽想 就夠了


你留下,好嗎?我伸出的手,被你牽得緊緊的。我淡淡地笑了,然而眼角的眼淚出賣了我。我眨眨眼,眼前的你已經煙消雲散,彷彿那是幻覺似的。


終究,我也要面對現實。你早已不是在身邊一邊喊我果果一邊圍繞我轉圈的小哥哥了,如今的你是一個成熟的男人,再也不是從前的小人兒了。


假如,下輩子我們能夠再度遇上對方,再次成為情人,那就是最完美的結局了。


XI


無論是 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 後來人生值得
後來的我們我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自由了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奔向自由。最後一句對你的情話,依舊是「我愛你」。


淚已佈滿我的臉龐,浸淫我的衣服,卻始終不夠我的心流出的血那麼多。不過,假如你能真正地找到幸福和自由,那就是這段戀情最好的結局了。


박지민씨 사랑해.(朴智旻先生,我愛你。)


(完)


後記:


這文斷斷續續地寫了差不多一個月,寫的時候其實感覺也很沉重。


這篇文,是我第一篇BE文,希望盡量地寫出柾國跟智旻分手後的感受和心裡的話。因此,全文是第一人稱寫的。


當初寫下它的契機,是看到後來的我們這首歌的歌詞後的感受。我想,如果國旻這麽甜的CP真的是戀人,然後又分手了,那麼他們會怎樣呢?就是這樣,我就寫下了它。


希望大家來看看,並且留下一些意見給薇珈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珈~ 키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