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防彈西皮文,請多多指教哦Orz


*


糖雞 承諾

 

*有OOC(因為我怕自己不小心把他們的性格寫歪了)

*先虐後甜

*現實向(?)

*交往前提

*微95(VMIN、泰旻)

 

正文

 

「玧其哥,你在哪啊?」智旻探出他那顆毛茸茸的小腦袋往宿舍的客廳問道。

 

「不知道啊。」玧其已經不在宿舍很久了,反倒是碩珍回答智旻的問題,他攤開了手表示自己一切都是不知情的。「不過,」當他看見智旻的眼睛變得黯淡無光,他趕緊補充了一句,重燃智旻的希望。

 

「玧其他很大機會都會在公司裡的作曲室裡工作中。」

 

當智旻聽到這句話後,他便匆匆地套上外衣和長褲便往公司跑去,途中還在咖啡廳買了一份連同玧其最愛的咖啡的早餐。以玧其哥這副遇上工作便會廢寢忘食的性格應該還沒吃早餐吧,他貼心地想着。

 

「呼……」好不容易提着灑落了少許的咖啡和早餐到了公司後,智旻大口大口地喘着氣。

 

我該進去嗎?玧其哥好像還在工作中,我這樣做是找死吧?可是不給哥早餐又會餓壞他的啊。我該怎樣做呢?智旻心裡掙扎着,可是最後還是提着早餐提心吊膽地按下密碼推開了門。

 

「怎麼了?明知我在工作還要開門?」玧其在被開門聲打擾了的那一刻瞬間便煩躁地罵了一句。他望了望門外的人兒,然後就繼續埋首工作。

 

「這……這是你的早餐。」智旻怯怯地留下交代玧其的一句話便欲奪門而去,可是卻被玧其擋下了。

 

「都說了多少遍你不用買早餐給我了!」玧其發脾氣般說了這句讓智旻心像被狠狠切碎的話。他的話語是一把無形的刀子,可以殺了一個人,殺了一個人的心臟。可是,玧其好像留意不到智旻的變化,不知道自己已經對他的愛人造成了一個這麼嚴重的創傷,依舊自顧自咬牙切齒地繼續罵:「我懂得照顧自己的,朴智旻!」

 

「哦。」智旻反常地淡淡回道,並沒有奶聲奶氣地跟玧其撤嬌。然後,他便用全身的力氣甩開了玧其緊抓着他自己的手,瞪了他一下後便強忍下已經在眼邊快要奪框而出的淚珠跑出了玧其的工作室。

 

玧其錯愕地看着智旻離開的背影,那個平常他怎麼樣對待他依然會留在他身邊的智旻去了哪兒啊?他彷彿看見了智旻那快要滾落的晶瑩眼淚。然而,他卻毫不知道自己一時怨恨而遷怒於他的話語竟對他造成這樣大的傷害。

 

玧其繼續自己的工作,可是靈感早已因為剛才發生的事情而枯竭了。他看了看時鐘,發現自己從三天前的正午十二時待到這天早上十時,難怪智旻會不怕死地過來看自己了。他扶了扶額,拿起了已經涼了半截的咖啡來喝,那濃濃的咖啡氣味徐徐地流進口裡,然後氣味貫穿全身,彷彿無形中諷刺着他現在心中的苦澀。

 

玧其站起身,關上了所有的設備,然後才認真地看了一遍智旻早上買給他的早餐。那些食物已經被放涼了,他隨意地拿起其中一件咬了下去,感覺吃什麼對他來說是事不關己的。可是,在他咬下食物的那一刻,他頓時才發現原來自己此刻竟是飢腸轆轆,連一向不做任何抗議的肚都咕嚕咕嚕起來。他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慢慢地回到了宿舍,然後便不顧三七二十一往他的單人床上躺去。

 

然而,智旻放下了早餐後便一早賭氣般回到了宿舍。他很早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把房間的門反鎖起來,像是要隱藏自己的存在般坐在床上蜷縮起自己的身軀,用被子覆蓋自己,接着把頭埋着雙腳之間無聲地啜泣起來,像是在控訴玧其今早只顧着自己的工作以及對他的不理不睬。他哭着哭着,哭得淚聲都把被子弄得濕漉漉了,哭得眼睛都變得紅紅腫腫,他才揭開被子走到洗手間撥了少許水往自己的臉上去。這時候,玧其已經回到宿舍裡呼呼大睡,不過卻沒有人知道他回來了。

 

智旻走到客廳,無精打采地坐在沙發上。恰巧經過的泰亨瞅了一眼智旻,然後便停下了腳步,擔心地問了一句:「親故,你還好嗎?」

 

智旻沒有心情去回答他,只是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好。

 

「怎麼了?」泰亨再次問道,然而他已經對智旻哭的原因略知一二了。應該是玧其哥的關係吧。他心想。

 

「玧……玧其哥……他不讓我……進他的工作室……還跟…跟我發……脾氣…明明我只……是想……給他拿一……份早……餐而已。」智旻把頭埋進泰亨的懷裡,抽泣着控訴玧其這天早上的所作所為。這時候其他成員陸陸續續地走進客廳準備吃晚餐,惟獨玧其除外。畢竟,睡着了的玧其起床會有一陣起床氣,起床的時候會猶如獅子咆哮般,因此會嚇退全部人,導到除了智旻並沒有人膽敢敲他的房門叫他起來。可是,今天的智旻心情因為玧其的關係變得很差,差得什麼事都不想理會。

 

其他的成員我望望你,你望望我,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碩珍用口形問了在場似乎是惟一知道內情的泰亨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泰亨只簡單地用氣音回了一句「玧其向智旻發脾氣,然後就智旻就回來了」後,智旻感到現場的氣氛比起平時是十分肅靜似的,抬頭看了看圍繞着他的人,然後大家像是默不作聲卻甚有默契地一塊兒在餐桌前坐下。

 

這天的氣氛異常地沉默,平常歡脫的氣氛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大家默默地吃着晚餐,這個時候玧其走進客廳裡了。他沒看到發生了什麼事,率先打破了良久的沉默,忽略了大部分人想殺掉他的表情。

 

「怎麼那麼靜的?」他作死般問了句,泰亨這次因為智旻而氣憤地摔下筷子,所有人都因而停下自己手上的動作望向他們倆。只見泰亨不怕死地開了口,不客氣地回答他道:「你想想自己今早做了些什麼!」事到如今已經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情度了,玧其欲開口反駁泰亨,此時大哥碩珍拉了拉泰亨道:「你們兩個冷靜點。」泰亨只好倖倖然地坐下。

 

「你想知道為什麼這麼靜對吧?」碩珍扯開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輕輕地問了玧其一句。

 

玧其點點頭,顯然他開始察覺到這是因為他自己的關係。碩珍再次開口道:「你想想你今早做了些什麼吧。」說完還意味深長地望了一眼智旻。

 

晚餐時的小插曲終於告一段落了,客廳再次回復死寂一片。

 

玧其想了他今早做的事一陣子,才發現原來自己不經意間傷害了智旻。他抬頭看了看智旻,看見他那因為哭泣而變得像金魚眼般,平常的笑眼不翼而飛了。

 

「你啊,」碩珍在吃畢晚餐後拉了玧其一下,跟他說了一句話,「快去跟智旻道歉啊。」

 

玧其點點頭,然後便尾隨着智旻進入他的房間。他趁着智旻關上門那刻的空檔進入他的房間去了。

 

「智旻吶,」玧其輕輕地呼喚房內另一個人道,「你走開吧。」智旻無精打采地回道。

 

「我跟你說些話吧,」玧其不死心地再度開口,然而智旻用盡全身的力氣拒絕他道:「你走開啊!」這時候的他已經不顧什麼敬語半語之類的東西,他只想好好地睡一個安穩的覺。

 

玧其溫柔地拉起智旻的身子,然後再度開口道:「智旻,你先聽我說,好嗎?」這看似是一句問句,然而他卻不讓智旻作出任何一句回答便繼續說下去:「今早的事,是我錯了。」玧其難得一見的示弱這刻全都顯露出來,智旻瞪大眼睛望着他。

 

「我不應該跟你發脾氣的,你只不過是替我買早餐,對嗎?」只見智旻點了點頭,然後玧其又再開口道:「對不起,我親愛的智旻。」他擁着智旻,開始揉搓起他那順滑的頭髮。

 

「哥,你還會愛我嗎?」智旻在他的懷中問了一句讓玧其不禁失笑的問題。

 

「當然愛啊。」玧其低下頭看了看懷中的人兒。「我最愛的永遠都是你啊,我的朴智旻。」他緊緊地擁抱着智旻,不會說情話的他這個時候不經意說出來的情話在智旻的耳中聽下去就是那麼甜蜜,那麼真摯的。

 

「嗯,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吧。」母胎撒嬌男又撒嬌了,玧其無法抵抗那麼可愛的智旻,於是便答應他道:「好啊。」然後便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再親一下。」智旻恃着玧其對他的愛,再度開口要求道。

 

「朴智旻你這小子膽敢食言?作死嗎!」玧其佯裝憤怒地說了句,臉上的笑意卻出賣了他此刻的心情。

 

「食言……」智旻低頭把玩着自己小小的手指,突然間又再抬起頭,跟玧其大玩文字遊戲:「食言……食言而肥嘛!你不是要我胖點的嗎?」看着他那雙笑眼,玧其也沒法子板起臉了。所以說,戀愛中的人不都是傻瓜嗎?

 

在門外的眾人看着事態的發展,只見他們搖了搖頭,然後其中一人開口無趣地道:「還要我替他們倆擔心,誰知卻閃瞎單身狗,真是的。」對不起,粉紅泡泡就不好意思刺破了。

arrow
arrow

    薇珈~ 키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