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生日賀文 不尋常的一天


*有OOC(?

*全員向

*現實向

*柾國視角


正文


「怎麼……怎麼全部人都消失了的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那麼早起床到客廳時沿途都沒有看見任何人啊,連玧其哥也看不到啊。這哥平常不是還要比我晚起床的嗎?


「咕嚕咕嚕……」我的肚子傳來一陣抗議的聲音,在這空蕩蕩的客廳裡顯得特別響亮。


好吧,既然是這樣我就下樓到附近的便利店買一個麵包吧。於是,我便戴上了口罩,做足防禦措施便下樓去了。


我買了自己的早餐後,便咬着它跑到公司。我滿心期待哥哥們都會在公司裡,然而,我開門的時候看到的境象令我大失所望了。居然是一個人都沒有?甚至連經紀人哥也不見了的啊!


唉……看來是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了。我自嘲般笑了笑。


於是,我便走到當初出道前最愛去玩的一個公園裡去了。雖說現在並不是不能去公園玩,但是,尤其是成名後,那麼忙碌的行程讓我沒法抽空時間到公園玩。即使是休息日也好,那麼累的時候我也只想留在宿舍裡當一天的宅男,跟泰亨哥以及智旻哥手遊大戰。


所以說,成名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比如我,我就付出了自己的青春歲月。我啊……年紀輕輕什麼都不懂的時候便一隻腳踏進了這殘酷的圈子,是這六個哥哥拉拔我長大的,他們口口聲聲說不要我成長,心裡卻希望我成長,但又要不用承受他們受過的傷害和痛苦,真是十分矛盾。


我好像欠了他們很多。


每年的生日,他們都會替我慶祝。可是今年……他們不會再跟我慶祝了吧?以前平凡無奇的田柾國已經不見了,取代而之的是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可是,我可以永遠都負擔得起這個稱號嗎?


我低頭看了一眼手機,發現已經是黃昏了。原來,不知不覺間時間是過得那麼快的。再不回去,我又會害他們擔心的。於是,我站起身,鬆鬆快要麻痺的四肢,然後起程回去宿舍。


我故意拖慢腳步,把時間拖延。不過,這路比我想像中的要短。我麻木地按下宿舍門口的密碼,然後踏進宿舍。


我開燈的那一刻,我還以為宿舍裡沒有任何人,畢竟我踏進門口時宿舍裡安靜得猶如針掉下來的聲音也可以聽見。然而,整件事情都出乎意料地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單純。我抬起頭,刺眼的燈光此刻已經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了。我在意的,是那些無中生有的彩帶。明明宿舍裡並沒有任何人,為什麼這些彩帶會憑空出現的啊?


我還在自己的思緒裡沉思着,忽然一股力量把我彷後拉,我摔不及防就倒在一個人的懷裡。


「柾國,生日快樂!」六把不同卻又如此美好的聲音在這個寂靜的地方響起。這短短的六個字,卻比起一切的物質更為真摯,足以讓我的心再次暖起來。


「你…你們怎麼在這兒的?」我一邊吃驚地問他們,一邊掙脫擁抱着我的其中一位哥哥。


「我們其實在你去過的地方都出現過的啊。」隊長的話在我耳邊響起,然而我還在震驚中沒法抽離。


「什麼?」當我意識到這句話的含義,我因為過度驚訝而又把心裡所想的東西脫口而出。


「沒錯,」智旻哥點點頭,同時向廚房裡的人打了一個眼色。


這時候,碩珍哥在廚房裡端出一個蛋糕。


「忙內又大了一歲了。」玧其哥調侃道,惹得我在他所謂的「腹肌」上不輕不重地捶了一下。


「아씨。」玧其哥佯裝生氣地罵了一句,心裡卻覺得忙內十分可愛。


「大家吃蛋糕吧!」在我身旁的泰亨哥拉了我一下,然後大伙兒便圍繞着餐桌。


「你們很討厭耶!居然這樣做?」我不滿地抿起嘴唇,可是下一秒臉上不自覺地出現的燦爛笑容出賣了我現時的興奮。


大家吃着碩珍哥親手製作的美味晚餐,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幹嘛要這樣呢?我心裡想着,卻也無法氣在心頭。畢竟,他們給我帶來了一個美好的生日回憶。而且,他們永遠也是我的哥哥,我的家人,因為他們陪伴我過了很多年的時光,而且,我也相信他們會繼續陪伴我度過未來,直至終老。我永遠都會是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田柾國,對吧?


在這麽吵鬧卻又令人難忘的一天,我又大了一歲。



後記:


柾國오빠,我們永遠的防彈少年團黃金忙內,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出生,謝謝你闖入了我的生命,讓我知道了原來有一個不比我大多少的哥哥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而年紀輕輕便來到了首爾,加入了防彈成為其中一份子,在鎂光燈下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你,進而被你影響一生。


我知道,縱使你是個幾乎萬能的黃金忙內,也會有缺點,更何況那麼渺小的我呢?然而,你卻讓我學會了要追尋自己的夢想,要活得無怨無悔。


謝謝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薇珈~ 키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